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房产快讯

海翼·美岁天地商业广场招商启动会在随州启动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5日11:41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徐松)2022年9月3日,“海翼·美岁天地商业广场”招商启动会在海翼商业MALL前广场盛大启动。据悉,该项目由世界500强国贸控股集团旗下国贸地产商产文旅中心与海翼地产(随州)有限公司强势携手合作。

ad57496d3cf7f435bdc1bad630167b0.jpg.jpg

活动现场

国贸地产商产文旅中心总经理助理张嘉轩与海翼地产副总经理洪庆熙分别出席会议。来自省市的主流媒体,意向入驻品牌商家代表及室外街区自营户商家代表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启动仪式上,主办方相关领导对海翼随州项目的规划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对海翼·美岁天地商业广场的概况作出介绍。

此次招商启动会是国贸地产商产文旅中心进驻随州的公开发声,对于扩大海翼知名度,深化国贸控股与海翼集团业务协同有着积极而又深远的意义。海翼地产和国贸地产商产文旅强强联合,全力打造海翼·美岁天地商业广场,将进一步激发城东的商业活力,为城市建设高质量发展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据悉,海翼·美岁天地商业广场位于随州市迎宾大道与文帝大道交汇处,规模近5.1万平方米,未来将打造成集购物、餐饮、娱乐、休闲为一体的商业综合体。国贸地产商产文旅中心将负责该项目的前期策划、招商及运营管理工作。


【责任编辑:李柯】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