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开学季丨蕲春县实验小学近万名师生、家长同上“红色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8日12:09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刘帅)9月5日上午,黄冈市蕲春实验小学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暨开学“红色第一课”,7500余名学生和1300余名家长参加。

图片1_副本.png.png

升旗仪式现场。通讯员 供图

国旗护卫队的同学们擎着鲜艳的五星红旗,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仰首走向升旗台,全场庄严肃穆,深情凝视,对党和祖国的热爱油然而生。随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场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产党他一心为民族.......”。歌声嘹亮,激情满怀!

学生代表上台发言,“同学们,生在新中国,长在红旗下,我们何等幸福,我们一定要努力学习,奋勇拼搏,清澈的爱只为中国……”。这是少年心声,这是少年誓言,这是少年力量,台下响起了阵阵热烈掌声!

家长代表上台发言,“孩子们,你们是爸爸妈妈的宝贝,你们是学校老师的明珠,你们更是国家和民族的希望,不要辜负自己,不要辜负时代,不要辜负期待……”。对党和祖国的爱,热血澎湃!

通过举行开学“红色第一课”,全体师生和家长加深了对党和国家的热爱,激发了为党和国家努力奋斗的热情,增强了对党和国家的自豪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