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培根铸魂育新人|湖科学子为老师烹饪“一道菜”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9日17:04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 田城 通讯员 田丽)9月9日,正值我国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湖北科技学院60名学子亲自下厨,为该校300多名老师精心烹制一道“谢师菜”,以此感念师恩。

微信图片_20220909165234.jpg

学生们与金伟老师(中)合影。记者 田城/摄

记者在该校厨房看到,学生们各显身手,洗菜、切菜、颠勺,有模有样,忙得不亦乐乎。青椒炒肉丝、京酱肉丝、啤酒鸭、番茄炒鸡蛋、麻辣豆腐、土豆炖排骨……5个食堂里,60名学生烹饪出100多道热气腾腾的家常菜,为该校300多名老师端上桌。

微信图片_20220909165239.jpg.jpg

学生们与老师一起就餐。  记者 田城/摄

这些菜的原料,都是该校后勤集团提供,学生动手制作,一方面锻炼了学生们的动手能力,另一方面也表达了对老师们的感激之情。该校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2021级电气中外班辅导员金伟感动地说,这是她从教20年来第一次接收到学生这么温馨的礼物,让她感动不已。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