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随州市推进城乡生活垃圾分类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4日09:20 来源: 随州日报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王聪莹、通讯员聂少峰)9月13日,我市召开全市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推进会。副市长罗栋梁出席会议并讲话。

据《2022年随州市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要点》,2022年,曾都区、随州高新区、大洪山风景名胜区全域基本实现生活垃圾分类全覆盖;随县、广水市建成区公共机构和相关企业实现生活垃圾分类全覆益;随县、广水市各建成2个生活垃圾分类示范乡镇,全市新增生活垃圾分类示范社区9个、示范村39个;到2022年底,城市生活垃圾回收利用率达到25%。

会议提出,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推行生活垃圾分类是落实上级决策部署、推进创城创卫、改善民生的迫切需要,是一项复杂、艰巨、长期的工作,既是攻坚战,也是持久战。要把握重点,明确任务,把握时间节点,制定时间表、路线图,对目标实行清单式管理,科学合理地推进。要强化督办,压实作风,加大督办指导力度,完善绩效考评和奖惩兑现制度,重点抓好体制机制建设。要将深入推进垃圾分类工作与城乡环境大提质行动、打造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区、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等相结合,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

【责任编辑:白菲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