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教师节表彰活动现场,大冶市实验小学10位老师成“最闪亮的星”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4日16:18 来源: 荆楚网 ​

微信图片_20220914151717.jpg

大冶市实验小学教育集团教师节表彰活动。通讯员 供图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卢茜)9月9日,大冶市实验小学教育集团开展教师节表彰活动,号召全集团教职人员向荣获集团“红烛教师”“实小楷模”的10位老师学习。

本次荣获“红烛教师”的彭洁、卢红中、兰艳萍、徐新志等4位老师均已在该校工作满35年,他们潜心教学,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坚守,用爱心、耐心、耐心浇灌着祖国的花朵,用行动践行着园丁精神。

据悉,在大冶市实验小学,有着多年从教经验的高龄老师还有很多。他们专一且专业,默默地躬身前行,甘为红烛,燃烧自己,照亮他人。

如今,不再年轻的他们将逐渐放下手中的教鞭,走下三尺讲台,他们如红烛般的光也照亮着该校年轻教师们前行之路。荣获“实小楷模”的柯灿、姜文萍、陈国华、柯珂、杨巍,柯秋莲等老师在发言中,无不对他们发出由衷的敬佩,并表示继续发扬老前辈们爱岗敬业、严谨治学的光荣传统。

“我们会一直秉承文明、勤奋、协作、创新的校训,在教育之路上,初心如磐,笃行致远。”柯灿老师表示。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我们向彭老师他们致敬,感谢他们几十年如一日,甘于平凡,终身献身教育事业。”大冶市实验小学教育集团书记、校长刘绍富称,该校为百年老校,老中青三代教师已形成互帮互学的良好氛围,我们将继续发扬实小“以人为本、和谐发展”的教育理念,当好新时代的园丁。

【责任编辑:王焱尧】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