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共筑同心圆 绘出新“荆”彩——荆州市新媒体协会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6日21:32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赵懋)9月15日上午,荆州市新媒体协会成立大会暨2022年第一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荆州市盟达酒店召开。荆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辉萍出席会议并为协会授牌。

会议全体代表表决通过了《荆州市新媒体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荆州市新媒体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会长、副会长、秘书长。

荆州市新媒体协会正式成立。通讯员 赵懋 供图

刘辉萍指出,荆州市新媒体协会要保持理性、客观的态度,既肯定成绩、找准优势,增强新媒体、自媒体事业发展的信心,又正视不足、增强紧迫感,切实履行好自身职责;要认真学习相关网络法律法规和网络新媒体的业务知识,加强网络内容管理和审核,充分发挥新媒体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做好党和政府重大政策、重要精神贯彻和信息反馈等工作,广泛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不断促进业界合作交流,营造健康文明、团结向上的网络舆论环境。

大会现场。通讯员 赵懋 供图

作为荆州市互联网发展的重要里程碑,新媒体协会的成立,标志着荆州市新媒体行业发展步入新阶段,是落实党管互联网、党管新媒体的重要举措,是加强网络综合治理的重要途径,是推动新媒体行业健康有序发展的重要保障。

同时,成立自媒体协会是荆州市宣传网信领域的一件大事、好事,对于大力加强网络文明建设,推进“自媒体”规范有序发展,宣传展示荆州市城市形象,努力交出高质量发展答卷营造良好网络氛围,具有非常重要的现实意义。

当天,荆州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还就荆州历史文化、网络信息法律法规等内容对与会人员进行了培训。

【责任编辑:鲁伟龙】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