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蕲春48家企业携1525个岗位招贤纳士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8日16:05 来源: 荆楚网

0dd645c81b10c3dfb1df2a46e6f4307.jpg.jpg

招聘会现场。通讯员 供图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陈钰 李钱 龚太飞)为深入开展“人才服务月”活动,吸引各类优秀人才在蕲就业创业。9月17日上午,蕲春县“稳就业 促振兴”脱贫人口帮扶暨高技能人才专场招聘会在漕河镇大中华广场举行。

活动当天吸引应聘人员3000余人,现场发放人才政策“大礼包”2000余份,向各类人才解读政策380余次,受到应聘者的广泛“追捧”。

据悉,本次招聘会由该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在前期通过调查摸底各类企业用工需求的前提下,组织48家用人单位参加招聘,涉及蕲春县金字招牌“蕲艾”的全产业链、医药、服装、建材、计算机信息服务等行业,提供财务管理、技术研发、高级技工等1525个优质岗位“招贤纳士”,达成初步就业意向登记469人,实现了求职者和用人单位的“双向奔赴”。

不仅如此,全县“人才服务月”期间,该局还创新一系列举措,精心设计“一场新闻发布会、一次人才政策大梳理、一系列政策宣传、一次专家人才座谈会、一次高技能人才专项招聘、一次专业技术人才职称培训会、一次人社系统人才工作调度会”等“九个一”活动,做优做实人才服务工作,着力营造安身安心安业的人才创新创业环境,不断提升在蕲人才获得感、幸福感和归属感。

事业因人才而兴,人才因事业而聚。蕲春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全县 “人才服务月”活动为契机,对失业人员、离校未就业毕业生、退役军人等群体最新就业状态、求职意愿、培训需求等信息进行全面摸排,持续完善人才服务机制,搭建人才服务平台,以实际行动为全县各领域人才提供最优质服务。

【责任编辑:王焱尧】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