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十堰市争取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资金1.42亿元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1日08:42 来源: 十堰晚报

■记者 朱江

本报讯 近日,省发改委转发下达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方向2022年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我市的竹溪县龙湖国家湿地公园保护与修复建设项目、丹江口市九龙湖绿色生态产品价值实现项目等6个项目纳入支持范围,共争取资金1.42亿元,创历史新高,在除武汉市(国家级绿色发展试点)之外的16个市州中位居第一。

其中,湿地保护修复项目争取资金2872万元,占全省资金额度的16.79%;尾矿库治理专项争取资金2934万元,占全省资金额度的67.85%。

市发改委下一步将加强跟踪调度,推动有关项目早日落地见效,为我市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责任编辑:白菲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