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朱家咀水库现雏形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1日08:46 来源: 十堰晚报

■ 文、图/ 记者 朱江

本报讯 日前,记者在朱家咀水库施工现场看到,大坝主体基座和中段基本成型。

据悉,朱家咀水库作为中心城区水资源配置工程和百二河生态修复工程的配套项目,总投资超过1亿元,坝址距城区4.5公里。水库工程总库容401万立方米,设计最大坝高55米,坝顶高程338.5米,坝顶宽度5米,大坝总长184米。目前,大坝设计的9个坝段已有6个施工。

据现场施工负责人介绍,朱家咀水库建设主要目的是向百二河水库补水,作为抗旱应急水源工程,增加百二河水库向灌区、居民区的抗旱供水能力。

据了解,朱家咀水库大坝主体预计明年3月达到338.5米,明年5月主体工程全部完工。

朱家咀水库大坝主体基座和中段基本成型。

【责任编辑:白菲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