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天门市人大常委会调研城市建设管理情况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2日14:33 来源: 天门市融媒体中心

9月2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董青平,副主任朱国璋,秘书长龚贤俊带领部分市人大代表,对我市城市建设管理情况开展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城区向湾小区、状元路、人民大道、小南湖、华泰小学、杨家新沟、新东方建材城、碧桂园玖玺、东湖路、东湖公园二期、谌桥河等处,现场调研我市城市建设管理情况,实地察看了解垃圾分类、口袋公园建设、门店招牌整治、餐厨垃圾分类收运、楼顶广告拆除、河湖周边环境等方面的情况。

在向湾小区察看垃圾分类亭时,董青平指出,推行生活垃圾分类是事关人民美好生活的大事,硬件设施建好了,更要重视规范管理,充分发挥设施应有的作用。要继续做好宣传工作,进一步提升垃圾分类的知晓率、参与率、准确率,切实形成全社会共同参与垃圾分类、共同打造美好家园的浓厚氛围,合力构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良好格局。

在人民大道、东湖路,门店招牌整治初见成效。董青平指出,门店招牌是一个城市的脸面,规范门店招牌,有利于提升城市形象和城市品质。要进一步规范管理,促进门店招牌在美化城市环境、提升城市灵气、展现城市文化等方面发挥作用。在小南湖、杨家新沟等处,董青平要求有关部门尽快采取有力措施,整治改善杂草丛生等现象,同时,要强化措施减轻干旱带来的不利影响。

调研中,调研组对我市城市建设管理工作给予肯定。调研组指出,要进一步树立城市精细化管理理念,提升规范化管理水平,建立完善城市管理长效机制,切实下足绣花功夫,持续用心用功用力,全力改善人居环境,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天门市融媒体中心记者邓慧遐)

【责任编辑:鲁伟龙】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