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仙桃市领导专题研究未化解问题楼盘相关情况暨开展接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2日14:40 来源: 仙桃日报

9月21日,副市长胡军波来到市信访局,专题研究问题楼盘化解工作,现场接待来访群众,认真了解问题和诉求,共同研究解决办法,切实保障好群众合法权益。

胡军波听取了问题楼盘的基本情况汇报,并逐案研究、研判会商,逐一明确解决路径。胡军波指出,问题楼盘化解工作事关群众切身利益,既是社会问题也是政治问题。各级各部门要落实责任、加强沟通、强化服务、形成合力,及时梳理问题症结,拿出系统解决方案,倒排工作计划,确保“问题楼盘”化解处置各项措施落地落实。

胡军波要求,要变“守株待兔”为主动出击、主动作为,强化专班作用,压实包保责任,用足用好用活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在服务群众中,抓好楼盘问题的源头治理。要加强与群众沟通交流,听民意、察实情,争取群众的理解和支持,做到共性问题共性解决、个性问题个性化解。 (仙桃日报记者 鹿丹丹)

【责任编辑:鲁伟龙】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