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美丽乡村诗入画”诗词展献礼第五届农民丰收节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2日14:42 来源: 潜江新闻网

潜江新闻网讯(记者 曹以成)“异果奇葩芳馥郁,大棚秀色赏清柔。佳肴醇酒醉乡愁。”9月21日下午,南门河游园步道旁,300余首描写美丽乡村的诗词被引入长廊,过路群众驻足诵读,深得共鸣。

党的十八大以来,三农政策在潜江大地结出丰硕成果,为抒发幸福感和对这个时代的感激之情,市诗词楹联学会在市农业农村局的大力支持和协调下,组织了“美丽乡村诗入画”专题采风创作活动,以潜江丰饶的土地、美丽的家园、和谐富足的生活为题材,创作出大量诗词作品。

“恰逢第五届中国农民丰收节,我们在1000多首作品中精心选辑300首,打造了本期诗词文化长廊,作为献给本届农民丰收节的礼物。”市诗词楹联学会会长郭传龙介绍。

市农业农村局办公室副主任王娴表示,本次活动旨在以传统的中华诗词为载体,讴歌乡村振兴成果,吟诵美丽乡村风貌,为实现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冲刺五十强,建设新潜江”目标增添文化内涵。

【责任编辑:鲁伟龙】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