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政务资讯

仙桃服务区、潜江服务区荣获卡友最爱服务区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2日15:22 来源:

微信图片_20220922151232.jpg.jpg

微信图片_20220922151227.jpg.jpg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赵秀琳 通讯员刘春、简冰彬)9月19日,楚天经营公司受邀参加TCA卡车(友)俱乐部联盟在武汉举办“卡友最爱”颁奖仪式,仙桃服务区、潜江服务区获得“卡友最爱·服务区前十”荣誉。

据介绍,楚天经营公司贯彻落实全国公路服务区“四个一流”要求,秉持智慧、绿色发展理念,强化硬件设施,不断推进服务区环境提档升级;秉承“五心”服务理念,全面优化软性服务,加深司乘沟通互动,针对性派发调查问卷、开展电话回访,积极提升综合服务能力;坚持问题导向,焕新升级“司机之家”,切实解决卡友停车、休息、淋浴等实际困难。

在此次卡车(友)俱乐部联盟“卡友最爱·服务区前十”评选中,经过数万卡友投票,仙桃、潜江服务区双双荣膺“卡友最爱”服务区,服务区工作获得了广大卡友的直接肯定。

下一步,楚天经营公司将继续积极推进服务区服务质量提升,以人民对美好出行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不断增强公众出行的体验感、幸福感和获得感,打造司乘满意的楚天高速“温馨驿站”。

【责任编辑:王冬】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