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咸宁财政多管齐下,确保创文工作资金需求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2日22:56 来源: 荆楚网 ​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田城 见习记者黄铮 通讯员李旭、雷平、纪甜一)9月22日上午,咸宁市政府新闻办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专题新闻发布会。该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学农对创文经费财政保障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图片1.jpg

咸宁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学农出席发布会。黄铮 摄

据悉,在当前严峻复杂的经济形势下,全国各地财政收入不同程度减收,咸宁市也不例外。黄学农表示,财政部门将想尽一切办法确保创文工作资金需求,目前主要通过全面统筹、分级负担与分年安排等措施,保证创文工作稳步推进。

据黄学农介绍,该局统筹地方财力、政府债券资金、上级补助和部门结余结转资金,确保创文新增项目顺利推进。对涉及市、区共同事项,采取政府补偿或补贴方式,由市与咸安区分级承担。另外,结合项目实施计划,精准测算年度资金需求,按项目实施进度分年逐步安排资金,确保项目稳步推进。


【责任编辑:王焱尧】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