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国际

中国第25批赴刚果(金)维和部队218名官兵全部凯旋归国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2日15:33 来源: 人民网-国际频道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9月22日电 (记者闫韫明)北京时间9月22日上午,中国第25批赴刚果(金)维和部队第二梯队109名官兵搭乘民航专机顺利抵达成都双流国际机场。至此,该批赴刚果(金)维和部队218名官兵全部凯旋归国,为期一年的维和任务画上圆满的句号。

中国第25批赴刚果(金)维和部队共计218人,由一支175人的工兵分队和一支43人的医疗分队组成。工兵分队先后组织48次工程勘察,累计出动兵力15000余人次、装备9000余台次,完成36项各类工程保障任务;医疗分队累计接诊521人次,收治入院15人次,实施手术34台,圆满完成了各项医疗救治任务。

两支维和分队以优异的成绩,在任务区打造了一张靓丽的中国名片,受到联刚稳定团和当地民众的高度赞誉。218名维和官兵全部被授予联合国“和平勋章”。

据悉,官兵们在入境后,将按照规定第一时间进行核酸检测和医学隔离观察,隔离结束后,所有人员将归建。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