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华容区举办党风廉政宣教月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2日18:20 来源: 荆楚网 ​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迅(通讯员 万凤玲)9月15日上午,鄂州市华容区纪委监委机关、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妇联和团区委在区图书馆二楼会议室,联合开展2022年党风廉政宣教月警示教育暨“树清廉家风 创最美家庭”家庭助廉活动。

会上,区妇联相关负责同志宣读了2022年“最美清廉家庭”选树活动的通知,并解读了区清廉家庭建设重点工作任务。

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省三八红旗手、临江乡芦洲村妇联主席柯爱云同志讲述自家的清廉家风故事。柯爱云向大家深情讲述了父亲清贫做人、埋头干工作,并以清廉家风教育影响自己的动人事迹。

活动最后,区妇联号召全体女干部、广大妇女群众、家庭和各级妇联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家风建设筑防线;强化工作举措,大力促进家庭助廉见成效;紧盯目标任务、多方联动释放清廉家庭建设新活力。

与此同时,要当好“廉内助”、看好“廉洁门”、把好“廉心锁”;要常吹“廉洁风”、常唠“廉心话”,以清廉家庭建设成效助推形成全区新时代家庭文明新风尚,为华容打造武鄂同城发展“加速器”、加快建设现代化滨江临港产业生态新城贡献更多家庭力量。

此次活动,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家风教育片《家风》,感受《钱氏家训》的思想洗礼和精神熏陶。活动现场还为区获鄂州最美家庭提名获家庭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和礼遇包。党员干部家属代表姜海燕老师宣读了《树清廉美德家风 创廉洁幸福家庭》家庭助廉倡议书,全体与会人员现场签订了《家庭助廉承诺书》80余份。

区清廉家庭建设责任单位相关负责人,区直机关女干部,各乡镇妇联主席、部分村妇联主席,华容区获市最美家庭提名代表和干部家属代表等近80人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王焱尧】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