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最新播报

飓风升级 波多黎各近百万用户依然处于断电境况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3日00:00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据多家媒体报道,当地时间9月22日,在美国海外属地波多黎各肆虐的“菲奥娜”飓风已经升级为4级飓风,目前正以每小时209公里(约130英里)的风速朝着百慕大前进,预计飓风将于22日晚些时间经过百慕大以西。目前波多黎各依然处于大面积断电的境况中。

在风暴发生四天后,美国国家气象局发出极端高温警报的背景下,波多黎各147万用户中,约有62%的用户没有电力供应,大约36%的用户缺乏水资源供应。美国联邦紧急事务管理局(FEMA)已经派出数百人帮助地方官员应对灾情。

据波多黎各住房部长威廉·罗德里格斯(William Rodriguez)称,截至21日,岛上有800多人被安置在数十个避难所中。波多黎各应急管理机构专员尼诺·科雷亚(Nino Correa)估计,岛上至少有六个城市被“菲奥娜”切断了通路,成为“孤立区域”。(总台记者 张颖哲)

【责任编辑:袁筱】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