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省运会现代五项、花样游泳比赛在十堰市开赛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3日09:19 来源: 十堰晚报

■ 文、图/ 记者 周仑

本报讯 昨日上午,湖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以下简称“省运会”)青少年体育类(体校组)现代五项、花样游泳比赛在十堰奥体中心游泳跳水馆举行。

本次比赛由湖北省人民政府主办,湖北省体育局、湖北省教育厅、十堰市人民政府承办。因项目特殊性,现代五项仅设置游泳、激光枪、跑步三个小项。而花样游泳则设置个人全能、单人自由自选、双人自由自选和节奏游等项目。两个项目均按照年龄划分组别。来自全省的120余名队员参加现代五项、花样游泳两个项目的比赛。在现代五项项目中,我市派出5名队员参赛;在花样游泳项目中,我市派出1名选手参赛。

上午9时,比赛正式开始,在奥体中心游跳馆内,选手们在泳池中摆臂、划水、侧头、打腿,动作流畅。而在馆外的场地上,现代五项的运动员们则按组进行连续跑步和激光枪打靶的比拼。昨日,我市已在花样游泳个人全能、单人自由自选中获得2枚金牌,在现代五项女子个人全能中获得1枚金牌。

今日,在我市还将继续进行现代五项、花样游泳等比赛。

现代五项比赛中,运动员正在进行激光枪打靶。

花样游泳比赛现场,选手们进行个人全能项目比拼。

【责任编辑:白菲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