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仙桃市公共检验检测中心实现居民“微心愿”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3日09:52 来源: 仙桃日报

近日,市公共检验检测中心深入包联社区,开展“户户走到”,全方位听取居民心声,找准切入点,尽量满足居民诉求,达成他们的“微心愿”,持续推进文明城市创建。

何李社区林业局宿舍因建成较早,公共活动区域和公共设施规划不周,配置不足。在“户户走到”活动中,居民对公共休闲、户外晾晒以及电动车停放提出了意见建议。该中心创城专班立即与社区一道就居民三项提议进行讨论,在征求居民代表意见的基础上,确定了设施安装点位。随后,该中心迅速启动,在社区党组织配合下,提前完成办理事项,为该小区配置公共休闲座椅四条、设置晾衣设施六处、建电动车停车棚一个。居民纷纷表示满意。

此外,该中心创城专班还对何李一组王平义门前一处因车辆长期碾压导致地陷处进行填充修复,为物价局宿舍购置垃圾桶两个。

市公共检验检测中心将不断深入实际,了解群众所盼,以实际行动,和广大居民一起共创文明城市。(仙桃日报记者  谢伯康  通讯员  谭芳芳  余为信)

【责任编辑:鲁伟龙】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