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刘雪荣在荆州调研工会工作时强调 强化基层工会阵地建设 推动工会工作提质增效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3日14:47 来源: 荆州日报

9月21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刘雪荣来荆州调研工会工作。市委书记吴锦,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段昌林参加调研。

在湖北亿钧耀能新材股份公司,刘雪荣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职工之家、职工书屋等地,详细了解企业职工权益保障和产品生产、市场销售等方面情况,对企业创新党群共建机制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企业要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充分整合党建资源、工会资源,将党建带群建工作融入生产管理中,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他强调,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员工的成长,要重视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发挥劳模(工匠)示范引领作用。工会要履行好“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基本职责,切实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依法代表劳动者与用人单位签订集体合同,着力解决职工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把好事实事办到职工群众心坎上。

红星北路爱心驿站(骑手之家)旗舰店是市总工会与铁塔能源鄂南大区共建的第一家站点。来到市总工会户外爱心驿站(骑手之家),刘雪荣与外卖骑手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工作情况、骑手之家服务项目和服务流程等。他强调,“骑手之家”集党建活动场所、休息休闲区等综合功能于一体,是为新业态户外劳动者量身打造的爱心驿站,要紧扣职工群众需求,进一步创新思路、建好阵地,完善服务内容,推进均衡布点,打造一批环境更优、设施更齐、功能更多的示范站点。

刘雪荣一行还实地调研了市总工会工人文化宫项目,详细了解项目规划设计、实施进度、场馆设施和配套服务等情况。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推进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决策部署,始终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不断强化基层工会阵地建设,推动工会工作提质增效。要建好用好管好工人文化宫,不断提高职工服务阵地建设管理的质量和水平,更好满足广大职工群众美好生活需求。

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汪胜全,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李水彬参加调研。

来源:荆州日报

作者:熊丹

【责任编辑:鲁伟龙】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