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强国复兴有我”百姓宣讲走进泰丰街道邻里驿站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3日10:03 来源: 潜江新闻网

潜江新闻网讯(通讯员陈曼婷)为进一步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化家庭美德和文明家风建设,9月22日上午,“强国复兴有我”百姓宣讲团走进泰丰街道棉原社区邻里驿站,开展主题为“以廉洁家风涵养清风正气”的主题宣讲,棉原社区党员群众约30余人参与此次活动。

百姓宣讲团讲师刘彦辉以“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为切口,从家风的由来与传承、家风的新时代内涵和要求、用良好家风涵养初心使命、新时代弘扬优良家风的实践要求等4个方面,详细讲解“孝亲”“和邻”“尊师”“修身”“为政”的含义,并结合“勤俭持家、从严教子”习氏家风故事、全国五好家庭董丽家庭的家风故事和“小玉姐”的家风故事等3个小故事来进行阐释,用名人、身边人的故事有效引导党员群众自觉传承好家训,建设好家风,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投入到建设良好家风的活动中去,不断集聚社会正能量,形成家家弘扬家庭美德、人人构筑“中国梦”的良好风气。

宣讲员声情并茂、发自肺腑的讲述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现场的党员群众纷纷表示,要以宣讲活动为契机,学习榜样、争做表率、走在前列,自觉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家风,用自身修养和言传身教影响家属,共同建设廉洁家风,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鲁伟龙】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