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黄石市中心医院黄金山院区全面开诊,大型专家联合义诊服务群众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6日23:03 来源: 荆楚网 ​

微信图片_20220926223400.jpg

大型专家联合义诊。通讯员 供图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毕磊 、石红兵 、周熠)9月23日,“同济黄石市中心医院医联体”签约挂牌当天,黄石市中心医院黄金山院区门急诊及住院病区全面开诊。为了更好地服务群众,武汉同济医院和市中心医院大型专家联合义诊在黄金山院区举行。

义诊当天,武汉同济医院选派来黄的泌尿外科、胃肠外科、肝脏外科、胸外科、骨科、血液内科、消化内科、儿童重症医学科等知名专家教授,和黄石市中心医院各临床专家一起,组成强大的专家团队,为黄石及周边患者提供医疗服务。

黄金山院区4楼门诊现场,正在候诊的陈先生是一大早特意从下陆区石榴园社区坐车赶来的,他说:“得知同济医院的医疗专家到黄石来义诊,我马上赶过来了。而且还是免费,机会非常难得。”义诊期间,患者在黄金山院区就诊还享受到免除门诊挂号费、免收停车费优惠,受到患者及家属的一致好评。

据悉,黄金山院区周边交通便捷,城区公交32路、35路、46路、48路、55路等5条线路,大冶15路、26路以及开铁区内301至304、307、309路等公交线路均可直达黄金山院区。咨询电话:0714-3189999、6327266。

【责任编辑:王焱尧】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