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柳林路昨日开放两段道路 M天下至老行署路段十一前恢复通行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7日11:05 来源: 十堰晚报

■文、图/记者 徐国文 通讯员 王翔宇

本报讯 继柳林路北侧 M天下至柳源农贸市场路段开放通行后,9月25日,柳林路内涝治理工程又有新进展,该道路北侧柳源农贸市场—黄花巷、老柳林宾馆—老行署两段道路于昨晚开放通行,黄花巷—老柳林宾馆路段将于十一前恢复通行。

昨日上午9时许,记者在柳林路老柳林宾馆路段看到,数十名施工人员和多台大型机械正在对路面进行沥青铺设和人行道铺设作业,现场一片热火朝天景象。

“目前正在进行的是柳林路北侧柳源农贸市场—黄花巷、老柳林宾馆—老行署路段最后一层路面的铺设工作,两段道路总长约400米,计划今天下午全面完工,晚高峰前开放通行。”柳林路内涝治理工程项目经理闫学冲说。

在黄花巷—老柳林宾馆路段,地下管线施工和回填工作已经结束,施工人员正在进行路基整理。闫学冲介绍,该路段总长约300米,将于9月26日开始进行路面的水稳层铺设,计划在十一前完工。该路段完工后,意味着柳林路北侧 M天下至老行署路段(长1300米)全面恢复通行。届时,柳林路北侧仅剩老行署—百二河500米的路段施工。

据了解,柳林路内涝治理工程项目于去年年底开工,建设期间,不少市民反映施工进度缓慢,给市民通行和周边商户居民带来影响。针对这一情况,记者采访了施工方。

“施工进展缓慢的原因主要有两点,一是道路地下管线众多、错综复杂、建设年代久远、权属单位多等因素给施工带来很大难度,稍不注意就会破坏管线,给居民正常生活带来影响。为了不破坏管线,不给周边居民正常生活带来太大影响,许多地点采取人工开挖、错峰施工的方式展开作业。其次,项目在原有的基础上新增了2.2公里的热力管线施工,两种原因导致工期延长。”闫学冲说。

“下一步,我们将加大人力和机械投入,争取早日完成柳林路北侧老行署—百二河路段施工作业,北侧完工后将立即转入南侧施工。”闫学冲介绍,相比于北侧,柳林路南侧仅涉及清淤、老管线拆除、道路铺设等内容,施工难度较小,施工周期也较短,将采取分点打围的方式进行,对市民影响较小。

柳林路北侧柳源农贸市场—黄花巷、老柳林宾馆—老行署两段道路昨晚开放通行。

【责任编辑:张世鑫】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