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广华寺街道举办“喜迎二十大 档案颂辉煌”主题展览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7日10:38 来源: 潜江新闻网

潜江新闻网讯(记者 王宇杰 通讯员 杨文杰)为进一步增强社会档案意识,更好发挥档案作用,让群众走近档案、关注档案,9月26日,市创文办、市史志研究中心联合在广华寺街道文体广场举办“铭记历史振兴中华”及“喜迎二十大 档案颂辉煌”主题展览,引导居民铭记历史,厚植爱国情怀,在新征程上实现新作为。

此次主题展览共分为四个部分,分别从潜江的革命史、建设史、改革开放史、新时代新成就集中展示了百年来潜江走过的红色征程,以制作精良的系列挂图,辅以多张排列整齐的照片的方式,向广大居民展现了潜江人民抗日战争的伟大历程、英勇壮举和在党的领导下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建设、改革及复兴的重要历史事件。

主题展览吸引了众多居民驻足浏览。在场参观的居民李先生说:“党的二十大马上要召开了,在这里参观一下历史文化很有意义,重温抗日战争时期杰出代表人物的先进事迹,感受先辈满腔的社会主义建设热情和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让我们更加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责任编辑:鲁伟龙】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