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潜江市司法局举办“强国复兴有我”百姓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7日10:38 来源: 潜江新闻网

潜江新闻网讯(通讯员 金小样)9月23日下午,市司法局举办“强国复兴有我”百姓宣讲活动,邀请市中医院建设街社区卫生服务站主任、2021年第三季度“潜江好人”万志敏授课。局班子成员、机关全体人员、二级单位负责人40余人参会。

活动中,万志敏以《牢记职业使命,做患者的贴心人》为题,用淳朴的语言讲述了在基层社区医院工作期间,克服自身困难,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用医务工作者的大爱情怀,做群众健康守护者的感人故事。

参会人员被万志敏的故事深深打动,纷纷表示要向万志敏学习,在今后的工作中爱岗敬业、牢记使命,以踏实肯干、履职尽责的工作态度和作风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司法行政力量。

【责任编辑:鲁伟龙】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