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黄石钟山小学“牵手”金山社区,孩子们跟着垃圾“趣”旅行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8日11:24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朱敏)大手牵小手,跟着垃圾“趣”旅行。

图片3.png.png

9月23日下午,黄石开发区·铁山区钟山小学联合金山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共建美好社区环保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开始,带队老师利用PPT向学生们介绍什么是垃圾分类、如何进行垃圾分类等内容。通过观看视频,“美丽小天使们”了解了垃圾分类的过程,充分认识到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图片2.png.png

随后,社区干部带领社区志愿者们给“小天使”们发放了捡拾垃圾的工具。志愿者们现场指导“小天使”们如何正确投放自己家里的生活垃圾。“小天使”们穿上黄马甲,戴上手套一起出发,来到小区里面捡拾垃圾并带回到集合地点,按照可回收垃圾、厨余垃圾、有害垃圾和其他垃圾进行分类。

不一会功夫,周边的环境明显大变样。学生们纷纷表示:“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逐步养成良好的垃圾分类习惯。”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