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2022阳新县首届优化营商环境十佳案例评选活动结果揭晓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9日14:32 来源: 荆楚网

评选活动现场。通讯员 供图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 田城 通讯员 毕诗靓)“下面请县委书记万鼎为荣获本次比赛一等奖的选手颁奖。”9月27日晚,由黄石市阳新县营商办(发改局)主办、阳新县融媒体中心承办的“阳新县首届优化营商环境‘十佳案例’”评选活动在县融媒体中心演播厅正式落下帷幕。

据了解,该活动自8月启动以来,受到各部门的高度关注和积极参与,共收到来自15个单位21个案例。案例覆盖面广、质量高,包含信用体系建设、税务办事更便捷、工程审批更快更标准化、法治环境新突破等各类案例。

评选比赛采取3分钟PPT汇报演示,由5位专家评委与16优化营商环境监督员、企业代表现场打分的方式进行,充分体现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产生十佳案例。

据悉,2022年以来,该县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亮点纷呈。县住建局的“优化破产企业土地、房产处置程序”、司法局的“建设‘一体四化’行政执法协调监督工作体系”、市监局的“取消企业内部使用的最高计量标准器具的考核发证和强制检定”、检察院的“涉案企业合规改革”4项改革事项入选2022年全省优化营商环境先行区创建名单。更是创新推出重点项目“十二证同送”、单体工程竣工提前验收等等创新举措。

“开展‘十佳案例’评选活动,不仅是对阳新县2022年营商环境工作成效的一次大总结,更是推动阳新县营商环境全面深化、激发各类市场主体活力的重要举措。”该县营商办主任、发改局局长孔祥鹏表示,此次活动将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作用,有力推动全县上下竞相优化营商环境的生动局面,为该县奋进全国县域经济百强夯基筑台、蓄能提速。

2022年阳新县首届优化营商环境“十佳案例”名单

阳新县发改局:以信赋能 用信助企

阳新县税务局:邮寄发票半日达 办税便利及时享

阳新县供电公司: “三零三省”总关情

阳新县法院:优化营商环境 破解“赢商”密码

阳新县市场监管局: “一业一证”总关情

阳新县发改局:分级分类强监管 便民便企增幸福

阳新县市场监管局:开办企业“1050“”

阳新县人社局:工伤申请特办案例

阳新县自规局: “放管服”改革见实效“交房即交证”

阳新县财政局:“832”平台助农兴农

【责任编辑:王焱尧】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