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梁子湖启动水上交通“打非治违”行动,首日查处收缴“三无”船舶2艘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30日20:34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叶鹏程)9月29日,梁子湖区涉水执法部门的执法人员一行33人,在梁子码头集结,正式启动梁子湖水上交通“打非治违”联合执法专项活动。

图片1.jpg

联合执法人员在码头集结。通讯员  供图

据悉,本次联合行动由湖北省梁子湖管理局、鄂州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港航海事大队内河中队、武汉市江夏区地方海事处、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交通运输管理办公室、梁子湖水陆派出所五家单位组成。开启了梁子湖水上交通“打非治违”联合执法的先河。

图片2.jpg

规范应急救援艇、工作艇标志标识。通讯员  供图

根据专项活动的部署,上午9时10分,联合执法专项活动小组开展梁子湖应急救援艇、工作艇的整治工作。登记应急救援艇、工作艇16艘,签订承诺书16份,统一规范应急救援艇、工作艇标志标识。

上午10时30分,联合执法专项活动小组开展梁子湖“三无”船舶整治工作。出动执法艇7艘,对重点水域、重点码头,船舶停靠点停靠的船舶进行调查取证,查处收缴“三无”船舶2艘。

图片3.jpg

水上巡查。通讯员   供图

下午1时,专项活动小组开展对梁子湖各航运公司安全生产检查工作,安全生产检查采取交叉检查、随机抽查方式,共抽查船舶9艘,发现问题10处,现场整改8处,责令限期整改2处。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