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最新播报

中国女篮夺得2022年女篮世界杯亚军 网友:在我们心中,你们就是冠军!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01日23:03 来源: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10月1日电 (记者 杨磊)北京时间10月1日,在2022年女篮世界杯决赛中,中国女篮61:83遗憾负于美国女篮,收获亚军。这是中国女篮在1994年夺得世锦赛(世界杯前身)亚军后,再次夺得亚军。

本届世界杯,中国女篮与韩国队、波黑队、波多黎各队、美国队和比利时队同组,小组赛中国队取得4胜1负的战绩,以第二名晋级淘汰赛。淘汰赛中,中国队接连战胜法国队和澳大利亚队,时隔28年重返世界杯(前身为世锦赛)决赛。

决赛中,中国队再一次面对美国队,毫不胆怯,敢打敢拼,虽然比赛失利,但依然赢得了网友的支持和鼓励。

“中国女篮打出了自我,拼出了气势,你们永远是我们的骄傲。”

“这个亚军来得实在不容易,中国女篮已经尽力了,谢谢他们精彩的付出。”

“无惧困难,战至最后一秒,你们做到了,超级棒!恭喜!期待两年后的巴黎塞纳河畔中国女篮再次绽放。”

“感动。在我们心里,女篮就是冠军。”

“虽败犹荣,中国女篮有着更好的明天,未来可期。”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