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网络中国节·重阳】庆重阳佳节 姹紫嫣红竞风采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05日22:39 来源: 云上荆州

云上荆州报道:今天是重阳佳节,在荆州荆街旁的三国文化体验中心,荆州市首届国际菊花展和国际灯笼展正梦幻上演,上万盆菊花争奇斗艳,与璀璨花灯交相辉映,为市民们献上一场视觉盛宴。

走进三国文化体验中心,两座卧龙造型的菊艺作品栩栩如生,迎接八方来客。选自中国、荷兰、法国、德国、日本、韩国等国家的上万盆菊花齐聚园内,品种繁多,造型精美,令人目不暇接。

同时,园区还开展民俗绝活演出,耍大刀、变脸、甩鞭等民俗绝活让不少游客驻足流连。

随着9月29日的荆街点亮仪式的盛大举行,关公义园的国际灯笼也一起点亮,上万只灯笼在园区的走廊下、树梢上散发出明亮的光辉,璀璨花灯与姹紫嫣红交相辉映,美不胜收。

荆州古城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党建工作部副部长侯涛介绍,景区的营业时间为早上9:00到晚上21:00,景区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规定进行管理,查验游客的48小时核酸报告以及检查双码,欢迎市民朋友前来观展。

(记者:田心怡 贺田梓 编辑:吕靖怡 一审:唐杰 二审:张先凯 三审:江敏)

编辑: 章晨韵

【责任编辑:鲁伟龙】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