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最新播报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发现1名初筛阳性人员 行程轨迹公布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07日15:28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据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新冠病毒防控工作指挥部通告,2022年10月7日,临河区在对集中隔离管控人员进行核酸检测中发现1名初筛阳性人员,已转运至方舱医院,经专家组会诊研判,确定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目前流调溯源、社会管控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现将无症状感染者李某某,10月4日以来的行程轨迹公布如下:

10月4日10时,李某某一行四人驾车至五原县刘召红赛四社蜜瓜市场卸瓜;19时卸瓜结束后一行四人驾车返回临河,李某某在解放东街乌兰停车场下车后步行返回家中;22时社区落实居家隔离医学观察。

10月5日10时,李某某被转运至集中隔离点进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请以上同一时间内,与上述行程轨迹重合的人员,做好个人防护,立即联系所属辖区、单位或疾控中心,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请广大居民群众不必恐慌,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关注疫情防控信息,增强防护意识,关注自身健康状况,做好个人防护,规范佩戴口罩,保持安全社交距离,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临河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电话:0478—8527501

(总台记者 金建军 杨顺顺)

【责任编辑:王会】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