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房产快讯

金科红·正当燃!国庆黄金周金科华中楼盘热销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1日09:09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国庆节期间,举国同庆,对于置业者而言,纵使倾慕山河远阔,更难舍人间烟火。不少置业者赶着黄金周置业优惠,为家人择一处宜居之所。

武汉和雅东方实景图

当许多人在长假背上行囊踏上诗与远方,金科华中各项目售楼处迎来大批购房者,以超高人气与卓然热绩,拉开了燃沸国庆的购房热潮。据统计,国庆节期间,金科华中区域累计来访客户超2000组,认购套数超280套。

武汉和雅东方营销中心实拍图

热销的背后,悦见不凡实力

国庆黄金周,金科华中16城活动不重样,精彩纷呈,惊喜优惠大放送,以火力全开之势,引发新一轮置业热潮,十一期间劲销数据一路飘红。

      宜昌金科·云玺台营销中心实拍图

在宜昌,金科·云玺台营销中心座无虚席,房源分秒递减,10月1-7日,共计认购22套,一举夺得宜昌市西陵区销售TOP1。

衡阳金科·中泰天境营销中心实拍图

在衡阳,硬核红盘,筑就热销盛况。10月1-7日,美的金科·檀越,共计认购18套,位列衡阳市华新区销售TOP1;金科·中泰天境,共计认购18套,居衡阳市陆家新区销售TOP1。


每一次热销,都是厚积薄发的沉淀;每一份佳绩,都是客户的认可,是实力鉴证,金科华中以优越的品质赢得争藏,以美好人居兑现幸福生活。

心悦交付,兑现理想生活

截止目前,2022年金科华中已累计交付20个批次,总交付面积超85万方,近7000名业主喜迎新家,其中宜都、枣阳2个批次均提前完成交付,用“跑赢时间”的实际行动,践行金科企业的责任和担当。

图片3.png.png

图片4.png.png

宜昌云玺台实景图

值得一提的是,国庆前夕,襄阳海伦堡金科东方美院及襄阳金科·集美府迎来交付,其中东方美院项目在园林方面的造诣更是给业主带来惊喜。

       图片2.png.png襄阳海伦堡金科东方美院实景图

项目以一环两轴串联起核心景观带,将檀溪碧影、马跃檀溪、砚山怀古、古韵流襄融入归家的仪式感中。五大主题园林承载归家、亲子、运动等功能,以入口空间、健康跑道、童梦乐园、康养乐园、中央花园、宅间运动场演绎生活美学。

保交楼保生产,匠心品质如一

交付是金科对业主们的郑重承诺,也是金科不遗余力奔赴的使命。金科华中区域初心不改,一诺千金,将保生产、保交楼作为首要工作目标。一张张亮眼的交付数据、品质稳定的交付成绩单,蕴含着金科自上而下的坚守与初心。

大浪淘沙始见“金”。十一期间金科华中各项目建设也如火如荼,用一个个项目的加速建设、一把把钥匙的真诚递出,兑现万千家庭的美好承诺。

项目施工现场实拍图

与“邻”美好,金彩放送

多年来,金科始终竭力与家人们的理想生活同步,与他们一同欢笑、一同分享、一同创造,对话生活的每一个瞬间,一步步创造更多有关爱与理想的故事。

活动实拍图

与“邻”美好,与您美好。国庆佳节期间,2022金科华中睦邻行动金彩放送,组织百名业主一起欣赏社会正能量大片《平凡英雄》,丰富了业主日常生活,营造温馨和谐的社区文化氛围,增进业主邻里互动和睦邻圈层社交。

睦邻行动业主观影活动实拍图

爱满重阳,温情相伴。国庆期间正值重阳节,为弘扬尊老敬老优良传统,金科华中工作人员走进金科社区看望老人,聆听老人们的心声,为他们送去节日礼品和祝福,以点滴关怀温暖长者们的内心。

睦邻行动实拍图

持续热销的背后,印鉴着金科华中持续超强的兑现力,金科华中将继续坚持“保交楼,交好楼”,抓进度、优服务、强产品,用赤诚之心、责任之心、实干之心打造更多的优质项目。(岳叶子)

【责任编辑:蒙雪】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