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大冶对劳动密集型企业展开消防隐患排查整治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4日21:58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阮琼 通讯员纪晓婷)为深刻汲取河南安阳“11·21”火灾事故教训,坚决遏制群死群伤火灾事故发生,11月23日,黄石市消防救援支队大冶大队深入凯祺制衣有限公司、希禾婴童用品有限公司等劳动密集型企业开展消防隐患排查整治行动。

此次检查,重点对企业的生产区、仓储区、生活区的消防设施器材检查维护保养情况、消防安全责任制落实情况、单位应急处置能力等进行了细致检查。

针对检查发现的隐患,逐一向企业负责人进行反馈,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要求企业立即着手整改。同时,消防监督人员要求各企业负责人要坚决树牢安全发展观念,强化忧患意识,督促其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完善消防安全制度,提升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及自防自救能力。

此次行动,共检查劳动密集型企业32家,督促整改隐患57处,有效消除了一些潜在火灾隐患。通过此次检查,切实增强了劳动密集型企业负责人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消防安全自主管理水平,有效净化了辖区消防安全环境。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