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黄石一劳动密集型企业被责令立即改正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4日22:08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阮琼  通讯员卢雅婕)11月24日,湖黄石市黄石港区消防救援大队走进辖区劳动密集型企业、大型厂房,开展火灾隐患专项排查治理。其中,一企业因存在消防隐患,被责令立即改正。

当天,在辖区一服装厂,消防监督员发现,该厂过道堆放有大量衣物成品、半成品,部分消火栓水带损坏且四楼存在违规住人的情况。“这些大量的可燃物堆放在过道,容易引发火灾不说,还影响人员逃生;消防栓也不能正常使用,将严重影响初期火灾的扑救。”消防监督员提醒道,并责令企业立即整改隐患。

“当前正值第四季度,生产加工企业赶工期、赶进度,货物多,工人工作任务重,极易忽视安全风险隐患。越是这种紧要关头,企业负责人越是要牢固树立‘先安全再生产’经营理念,确保场所安全。”消防人员反复叮嘱道。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