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陶行知教育基金会走进黄石开发区·铁山区,为33所中小学捐赠信息化教学设备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5日11:08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吕鉴蕾  通讯员黄刚)11月24日,陶行知教育基金会“科教兴国  乡村振兴”公益活动走进黄石开发区·铁山区,并在太子中学举行捐赠仪式。

图片1.png.png

捐赠仪式上,该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谢垒致欢迎词,对陶行知教育基金会中教英才公益基金管委会副会长周鹏先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周鹏从陶行知先生的教育理念,到基金会建立初衷,从教育事业的发展进程到此次公益活动的目的意义进行致辞。

据介绍,陶行知教育基金会自2018年起,在全国开展公益助学活动。目的在于把北上广深的优质教学资源赠送给学校,真正地促进城乡教育均衡化,公平化发展。

活动当天,陶行知教育基金会为开发区·铁山区太子中学捐赠一间智慧教室以及配套软件,为该区33所中小学捐赠信息化教学设备,价值共计53万元。

铁山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千里要求,全区广大教育工作者要秉承陶行知先生的教育思想,进一步推进教育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各受赠学校要切实加强对这批信息化教学设备的管理和使用,发挥好教学设备的作用,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实现百强园区争先进位贡献教育力量。

陶行知教育基金会中教英才公益基金管委会助学部部长熊晶晶,民盟黄石市委会委员、黄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四级调研员戴辉出席捐赠仪式。该区统战部、区教育局、民盟铁山支部及受赠学校主要负责人参加仪式。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