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最新播报

圣多美和普林西比被袭军营周围已被封锁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6日00:00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当地时间11月25日凌晨,圣多美和普林西比首都军营发生交火事件。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记者了解,被袭军营周围已被封锁并处于戒备状态,当地警方已经加强首都各城区的安保力量,重要部门都有军警持枪护卫。

圣多美和普林西比政府当天发布的公告称,当日0时40分许,4名退役军人闯入首都军营,挟持人质并企图抢劫军械库。另有不明武装团伙在外接应,随后同军方发生了激烈交火,一直持续到早上6时许结束,造成多人伤亡。随后,包括国民议会前议长内韦斯和一名在2009年企图发动政变的前军官在内的多人被捕。

圣多美和普林西比总理特罗瓦达称此次事件系未遂军事政变,目前局势已经得到控制,并呼吁圣普民众和国际社会保持镇定。(总台记者 周琳)

圣多美和普林西比军营被袭 政府称系未遂军事政变>>

【责任编辑:袁筱】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