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国际

韩国釜山举行亚洲创业博览会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8日16:33 来源: 人民网-国际频道

釜山市长朴亨埈在“FLY ASIA2022”亚洲创业博览会期间听取相关初创企业介绍。人民网记者 马菲摄

人民网首尔11月28日电 (记者张悦、马菲)“FLY ASIA2022”亚洲创业博览会24日在韩国釜山落下帷幕。

博览会期间举行的创新创业大赛共吸引178家初创公司参与,最终有来自7个国家的50家创业公司通过初步筛选。在决赛中,来自越南的一家初创企业获得创新奖,并获得6万美元奖金。釜山市方面表示,希望本届大赛能搭建出一个典型的亚洲创业投资平台,助力亚洲各国优秀创业企业跃升为国际独角兽企业。

此次创业博览会是釜山市今年首次举办的国际性创业投资博览会,意在助力釜山迈入创业创新城市行列。本届博览会为期三天,为初创企业和投资企业设置40余个项目,吸引来自全球42个国家逾万人参与。博览会期间陆续开展洽谈会、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及“FLY ASIA颁奖礼”、风险投资(VC)推介会以及专为构建初创企业投资网络而设的投资者论坛等活动。

釜山市长朴亨埈在22日下午举行的开幕式上表示,感谢大家对亚洲代表性创业平台“FLY ASIA2022”的支持。本届博览会将加强亚洲各创业城市间的连接与合作,构建亚洲创业网络和全球招商引资支援体系,以挖掘更多具有潜力的亚洲初创企业并给予支持。

开幕式结束后,朴亨埈与上海、东京、马尼拉、胡志明、曼谷等亚洲领先创业城市相关人士进行了线上线下圆桌会议。各城市代表以通过加强城市间合作,优化初创企业投资环境以及拓展全球市场为目标,分享了各自的创业政策和优秀案例,并就如何优化亚洲创业生态系统讨论了合作方案。

初创企业在“FLY ASIA2022”亚洲创业博览会期间举行洽谈会。人民网记者 马菲摄

【责任编辑:徐璇】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