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黄梅下新镇财政所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5日12:51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吴句兵 梅娟)12月5日,黄梅县下新镇财政所全体干部职工齐聚一堂,畅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

该所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多形式开展学习宣传贯彻活动,切实把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信仰信念,筑牢思想根基。

该所班子成员坚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紧密结合个人实际和岗位实践进行充分讨论,交流学习体会,做到先学、先懂、先用,充分发挥模范表率作用。

同时,下新镇财政所召开干部职工专题学习会议,坚持集体学和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交流研讨学,深入理解内涵,精准把握外延。

此外,为持续抓好党员干部的经常性学习,该所积极拓展学习视角,拓宽学习渠道,合理利用网络阵地、信息简报、宣传栏等载体,将线上学习与线下学习有机结合,充分调动干部职工的学习积极性,努力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下新镇财政所找准结合点、切入点,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当前财政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扎实做好民生保障工作,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