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黄石市铁山小学开展“送教上门”服务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5日12:48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陆林 邵珺)“宝贝,快来,学校老师来给你上课啦!”

微信截图_20221205124558.png.png

12月1日,黄石市铁山小学结合送教的学生实际情况,对于无法来校就读的残疾儿童,定期组织教师志愿者对他们开展“送教上门”服务。

当天上午,铁山小学的志愿者再一次来到王同学的家,送上学习用品。该生属于智力残疾叁级。不能受外界刺激,否则就大喊大叫,无法自控。

经过铁山小学志愿者教师的努力和王爸爸、妈妈的无私付出,现在孩子可以拿着六年级的语文课本为老师朗诵最近学习的古诗,还可以和老师进行简单的沟通交流。

在给孩子送教的同时,老师还特别注重对家长的康复知识培训,他们和家长积极沟通,解答家长疑问,针对孩子的学习需要提出合理化建议,教给家长一些对孩子进行教育、康复训练的方法。

在双减背景下,铁山小学始终不放弃一个孩子,特别是特殊儿童,一直坚持送教上门。此次送教,不仅是送去了知识,更是送去了温暖,让每个残疾学生享受到平等的教育。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