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多次贩卖毒品,武穴一男子获刑八年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5日19:39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王倩倩)通过贩卖毒品谋取非法收益,近日,武穴一男子被判处有期徒刑八年,并处罚金一千元。

2021年7月,被告人彭某从他人手中购得大量毒品冰毒。同年8月至10月,被告人彭某先后五次向郭某贩卖毒品,每次收取毒资300元至500元不等。

2021年10月22日凌晨,被告人彭某在武穴市区某处与他人交接毒品时被民警当场抓获,现场在彭某身上查获毒品16.78克、毒资700元。

公诉机关审查认定,被告人彭某以牟利为目的贩卖毒品达十克以上,其行为构成贩卖毒品罪。被告人彭某到案后如实供述自己的罪行,是坦白,可以从轻处罚;认罪认罚,可以从宽处罚。建议判处被告人彭某有期徒刑八年,并处罚金。市法院认为检察院量刑建议适当,予以采纳,遂作出如上判决。

检察官提醒,毒品猛于虎,因其引发的盗窃、抢劫等违法犯罪屡见不鲜,吸毒致幻杀人、劫持人质、交通肇事等行为严重危及人民生命和财产安全。毒品犯罪,害人害己,检察官在此提醒广大群众远离毒品,珍爱生命,切勿以身试法。

【责任编辑:王焱尧】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