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黄石应急以需求为导向,助企服务精准落地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5日20:24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石艳  周琛颖)“最近企业运转怎么样?”“企业有什么需要政府提供帮助和服务的地方,我们一定会竭尽所能,协调帮助解决。”12月3日,黄石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吴大洪周末带队到卫材药业、自来水凉亭山水厂,倾听企业心声,了解企业所需,协调解决制约企业发展的安全瓶颈问题。黄石港区委副书记、区长冯雨,常务副区长徐新勇、黄石港区应急管理局局长陆兵等参加调研。

吴大洪一行查看了卫材药业的安全生产管理、隐患排查、应急值班和药品销售情况,围绕企业隐患自查落实、双重预防体系运行、员工现场应急处置等提出针对性建议。吴大洪要求,企业要切实提高岗位操作技能,对制约发展的瓶颈“对症下药”,强调要拓宽眼界视野,增强宏观经济形势分析研判能力,全面加大人才投入力度,强化与专业咨询服务机构合作,完善风险监测预警工作机制,坚定不移走专业化的可持续发展道路。市、区两级部门要切实做好相关服务和指导,帮助企业保安全抓生产。

在自来水公司凉亭山水厂,吴大洪一行实地调研了水厂设备设施维护、供水设备运行、水源地防护措施、隐患排查治理等情况。吴大洪强调,企业要做好微改造、微更新,将历史局限和安全新标准充分结合,进一步加快推进供水管材规范管理,全面保障群众饮用水水质安全。

吴大洪指出,企业是城市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要树立大抓营商环境的鲜明导向,把企业实际需求放在首位,持续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压实安全责任,做到责任落实到位、监管覆盖到位、制度执行到位、隐患整改到位、应急防范到位,更好实现安全助企服务精准推送、精准落地。


【责任编辑:王焱尧】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