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我与劲牌的故事

百余家媒体平台助力“我与劲牌的故事”全球征集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20日15:53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 郭蕾)“好风凭借力,送我上青云。”1月9日,劲牌公司在七十周年品牌官宣发布会上发出“我与劲牌的故事”全球征集启事。征集活动一经推出便引起了广泛关注和全国各地作者的积极参与。截至1月11日,140余家央媒、省媒、省内县市区媒体及主要商业平台等关注并转发全球征集信息。征稿邮箱wyjpdgs@163.com收到全国各地来稿百余篇,内容涵盖散文、诗歌等多种体裁。

“我与劲牌的故事”全球征集活动获广泛关注。

据统计,新华网、中新网、中国网、中国质量新闻网、人民论坛网、中国台湾网等纷纷跟进报道或转发征集活动;湖北日报客户端、极目新闻、南方plus、大江网、金羊网、大河网、东北网、广西新闻网、西部网、南海网、红网、四川新闻网、舜网、华声在线、宁夏新闻网等省级媒体跟进报道或重点推荐;省内县市区媒体中三峡宜昌网、咸宁新闻网、秦楚网、荆门新闻网、大冶发布、云上枝江等对活动给予推介;凤凰网、腾讯网、今日头条、抖音、新浪财经、新浪微博、百度百家号、网易号、搜狐号等商业媒体及平台先后推荐。与此同时,省内外大V、酒类行业媒体等也积极转发并在圈层推介。截至目前,“我与劲牌的故事”全球征集活动累计关注度及阅读突破百万。

“我与劲牌的故事”全球征集系围绕劲牌70周年,征集受众与劲牌结缘的故事,通过讲述与劲牌的故事,展现受众对企业品牌或产品的认知,对劲牌文化、发展理念的理解,对企业未来发展的期望与祝愿。从目前来稿情况看,既有围绕亲身经历讲述自己和家人与劲牌的温情故事,也有讲述从劲牌的发展壮大中折射时代变迁体现人民生活的变化,大家围绕讲好劲牌故事这一主题各抒已见,掀起投稿热潮。

征文活动目前仍在火热进行中,关注荆楚网微信菜单栏“我与劲牌”可了解征集活动详情。接下来举办方会从来稿中择优刊发,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王舒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