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我与劲牌的故事

重量级文化大咖化身推荐官邀您讲述“我与劲牌的故事”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6日18:28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 刘文颖)自1月9日“我与劲牌的故事”全球征集活动正式启动以来,近400家央媒、省媒、省内县市区媒体及主要商业平台关注并转发活动信息,收到全国各地来稿数百篇,不少网友分享与劲牌结缘的动人故事。本次活动邀请到湖北省社会科学院原副院长、华中师范大学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刘玉堂,湖北日报传媒集团原首席记者、湖北新闻名人、全国优秀新闻工作者熊家余,武汉大学文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武汉市文联副主席、武汉文艺评论家协会主席樊星,湖北省酒类流通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顾虎,黄石市作家协会主席、湖北省作家协会小说委员会副主任荒湖等5位湖北文化大咖担纲评委,并化身“推荐官”,为本次活动打call助力。

“巧摄草本精华,妙成康养佳酿,当我与劲牌相遇,故事便惊艳了时光!”当谈及对劲牌的品牌印象时,刘玉堂作诗一首,呼吁大家来讲述“我与劲牌的故事”。

“劲牌是从湖北走出去的全国知名的楚品牌,老话说,很多湖北的老品牌,醒得早起得迟,过去品牌很响亮,慢慢却走向没落。但劲牌不同,70年越做越好,稳健发展,从一个很小的县级酒厂出发,走出湖北,走到全国,走向世界。传奇的品牌背后一定有传奇的故事,我们非常期待通过这次‘我与劲牌的故事’征文活动,让和这个品牌有连接的人能自我发现与品牌相关的故事,从而去发现劲牌对于消费者更高的意义和生命力是什么?这对楚品牌的发展也大有裨益。樊星表示。

顾虎也推荐道,“劲牌是楚酒崛起的优秀代表,经过了从弱到强、从小到大的发展历程。我认为劲牌的成功不是偶然,它始终围绕‘健康’谋划布局和发展,坚持把关爱消费者健康放在企业发展的优先级,体现了以人为本的生产和经营理念,将健康因子注入了企业和品牌的灵魂。所以此次‘我与劲牌的故事’征文活动,就是想听听品牌和人的故事,那些有温度、有情感的价值链接。”

投稿途径<<<

征文作品投稿可通过荆楚网微信菜单栏“我与劲牌”在线上传word文档作品,图片可插入Word内上传,文件不超过4MB。若文件过大,可通过邮箱投稿:wyjpdgs@163.com。投稿作品务必备注作品标题、作者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及所在城市信息。

【责任编辑:王舒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