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随州一园区三项目获评省级返乡创业示范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9日09:15 来源: 随州日报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刘诗诗、通讯员夏银华)近日,从省人社厅传来喜讯,我市白沙洲物流园被认定为湖北省返乡创业示范园区,广水市荣合电子有限公司、湖北盛宝纳科技有限公司、随县殷店镇军成菌业种植专业合作社3个项目被认定为湖北省返乡创业示范项目。

近年来,我市始终把完善创业政策、营造创业氛围、推进返乡创业作为人社工作的重中之重,深入实施“我兴楚乡·创在湖北”返乡创业行动,着力抓好创业示范县、创业示范园区、创业示范项目创建,以创业带动就业,促进乡村振兴。

我市不断完善创业帮扶措施,不断拓展就业帮扶内容,抓实政策落地,优化服务保障,开展示范创建,厚植返乡创业沃土。通过举办创业大赛,召开返乡创业现场会,开展返乡创业项目的评选、表彰和交流等活动,对优胜者给予政策帮扶、资金奖励、创业贷款、人才支持、技术培训、用工保障、宣传推介等扶持,支持创业企业做大做强。

2022年,全市新增返乡创业主体2500余家,带动就业4700余人次。一批在外务工人员实现由打工者向创业者的转变,为稳定和扩大就近就地就业、促进地方经济发展、推动乡村振兴注入新动能。

【责任编辑:郑傲兰】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