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随州市启动为期两月的“扫黄打非”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9日09:16 来源: 随州日报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张琴、见习记者钟金辉、通讯员龚仕兵)近日,随州市“扫黄打非”工作小组办公室组织市新闻出版局、市文化和旅游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开展2023年春节前文化市场监督检查,启动为期两个月的“扫黄打非”专项检查工作,进一步规范文化市场经营秩序,督促落实安全生产相关要求。

检查组先后检查了报业、星光、广泽三家出版物印刷企业,阳光、学习两家零售书店以及一家电子游戏厅,对各生产经营单位是否印刷、复制、存储违法有害宣传品,是否销售盗版、非法盗印教辅材料和超范围经营印刷等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对存在的相关问题进行现场督导,同时还向各经营单位进行法律法规教育,提高经营者的守法经营意识。

据介绍,下一步,市“扫黄打非”工作小组办公室将采取联合检查、随机抽查、“四不两直”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常态化检查,保持“打黄打非”的高压态势,加大重点点位、重点行业的监督检查,确保春节、“两会”期间文化市场生产经营环境安全有序。

【责任编辑:郑傲兰】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