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高石碑镇纪委:风清气正迎新春 挥毫泼墨送春联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9日19:26 来源: 潜江新闻网

潜江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婧)“风清气正人心齐,政通人和国运昌”“山歌唱出和谐曲,廉政绽开幸福花”……来到高石碑镇文化站,一幅幅廉洁春联映入眼帘,红红的纸张、淡淡的墨香,一个个“福”字、“廉”字衬出红红火火的喜庆氛围,充满了浓浓的“廉”味。

新春佳节将至,为进一步弘扬廉政文化,推动全市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活动走深走实,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过节氛围,高石碑镇纪委联合文化站开展了迎新送春“廉”活动,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送上新年祝福的同时让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廉”味更浓。

此次活动邀请了辖区内书法爱好者现场书写廉政文化春联,吸引了不少群众前来观看,现场氛围热闹非凡。大家纷纷表示现在打印的春联居多,这种手写的带有廉政文化的春联意义非凡,内容也更加丰富多彩。

【责任编辑:鲁伟龙】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