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竹根滩王拐 ⇌潜江站公交线开通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20日17:48 来源: 潜江新闻网

潜江新闻网讯(记者 曹以成 通讯员 杨磊)1月19日,我市正式开通竹根滩镇王拐村至潜江火车站的公交线路,全程22.3公里,定名为222路。

据悉,222路公交线为原401路公交线(王拐村委会至竹根滩客运站)的延伸线,具体线路走向为:王拐村委会 ⇌247省道 ⇌文卫路⇌竹泽路 ⇌247省道 ⇌318国道复线 ⇌东城大道 ⇌紫月路 ⇌潜江火车站。全程共设31个停靠站点,首末班时间为6:20至19:00,全年一票制单程票价3元,公交乘坐优惠政策与市内其它公交线路一致。

据市公交集团公交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随着潜江汉江大桥的顺利开通和春节临近,公交公司积极回应群众呼声,主动谋划,在行业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如期开通了222路公交线路。此公交线路的开通,可以有效缓解竹根滩、泽口等地群众前往潜江火车站换乘不便的问题,助推天门、潜江沿汉江两岸群众出行。

【责任编辑:鲁伟龙】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