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房产快讯

2023咸宁线上住房博览会正式开幕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20日20:43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索引)为满足广大市民新春购房需求,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1月19日,由咸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主办、咸宁市房地产行业协会承办的2023咸宁线上住博会启幕。

2022年7月咸宁市住房补贴政策细则出台,在咸宁城区购房

符合条件的个人均可领取对应购房补贴。除此之外,本次线上住博会参展开发商还设置了案场折扣之外金额5000至50000元不等的专属优惠券,同时还有丰富到访礼品。

2023咸宁市线上房地产博览会从1月19日举办至2月6日,为期19天,整合了咸宁在售26个楼盘准确信息,确保楼盘销售合法合规、公开透明,力求让市民“云端看房”犹如身临其境,实现“一站式”方便快捷购房。

1.png.png


部分参展楼盘如图所示

参展入口

2.png

扫码一键参展


【责任编辑:李柯】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