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最新播报

俄称控制一居民点 乌称打击俄军事目标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31日23:43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俄罗斯国防部1月31日公布战况称,俄军在顿涅茨克方向控制一处居民点,并打击乌军多处炮兵火力点和阵地。乌克兰表示,乌军在多地打击俄军弹药库、军事集中区等目标。

俄罗斯国防部当天通报,俄军在顿涅茨克方向的进攻取得进展,成功控制布拉戈达特诺耶居民点;同时,俄军还在顿涅茨克摧毁2座炮兵弹药库。在卢甘斯克和赫尔松,俄军防空系统击落乌方1架米-8直升机和5架无人机。另外,俄军还在赫尔松摧毁2台自行火炮和2座武器弹药库。过去一昼夜,俄军共打击乌军84个炮兵火力点和阵地。

乌克兰武装部队总参谋部1月31日发布战报称,乌军过去24小时在顿涅茨克和卢甘斯克13个定居点附近击退俄方进攻。乌空军对俄军4个军事集中区实施空袭;乌方导弹和炮兵部队对俄军3个控制点、2个弹药库和4个军事集中区进行了打击。乌方还表示,俄罗斯目前对乌方进行导弹和空袭的威胁性仍然较高。当天,乌克兰全境响起防空警报。

【责任编辑:袁筱】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