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华容区启动首届“博爱助学”签约仪式,7家企业结对帮扶12名困难学子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1日23:26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孙群英)2月28日,华容区正式启动首届“博爱助学”签约仪式,各爱心企业及资助学生代表参加签约仪式。

图片7_副本.jpg

签约仪式现场。通讯员 供图

按照华容区红十字会和各企业达成意愿,爱心企业同困难学生结对共建,每年资助学子们2000-6000元资金,直至大学毕业。并且每年要上门“走亲戚”慰问,促进企业和学子们相互依存的感情。

图片8_副本.jpg

签约仪式现场。通讯员 供图

此次“博爱助学”资助学生为12人,主要帮扶对象是最易受损的困难家庭,参与爱心资助企业共7家——华新水泥(鄂州)有限公司、华宇昌泰有限公司、湖北长城花园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强康中药饮片有限公司、湖北丽美药用包装有限公司、湖北葛华新城保安服务有限公司、鄂州响元会计师事务所。

图片9_副本.jpg

签约仪式现场。通讯员 供图

会上,华宇昌泰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得成鼓励学生好好学习,心怀感恩之心,以优异的成绩回馈社会,这一博爱助学义举将翻开华容区红十字事业新的篇章。

最后,华容区政府副区长叶运强代表区政府对各爱心企业的资助表示感谢,呼吁更多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和企事业单位要继续关心支持红十字事业发展。

同时,要求区红十字会立足自身特点,发挥组织优势,把红十字“人道、博爱、奉献”精神与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发挥好红十字会作为党和政府的人道领域助手,加大与企业合作力度,将“博爱救助”和“博爱助学”两个公益性救助项目等做出成效、做成品牌,为华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